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家族式设计 标致308SW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6 12:2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张标致308SW车型渲染图。新车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计划在2021年第三季度发布亮相,并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登陆海外市场销售。

配图为旅行版车型渲染图

配图为基础版车型渲染图

  外观方面,从外媒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508SW较为相似,车头部位全新的狮爪造型前大灯与“獠牙”日行灯颇具辨识度,新车的前脸也更加尖锐,攻击感十足。此外,车身高度更加低趴,在视觉效果上更具动感。车身侧面的线条极为舒展流畅,门板上方的腰线则增强了车身的力量感。

配图为基础版车型渲染图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2T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技术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