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内推全新和“降本”车型 曝新特最新消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4 08:3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通过新特汽车官方获悉,新车汽车将于年内推两款全新车型以及一款新特DEV 1的“降本版”车型,据悉该车将在配置上进行调整,性价比更高,而NEDC续航里程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依旧为305km。

  受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车市整体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同时,这对造车新势力来说更是一次艰难的考验。根据官方消息称,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具有性价比的车型,新特DEV 1将根据现款车型进行调整,在降低制造成本的同时下调售价,使得性价比有所提升。

  此外,我们从官方还了解到,新车汽车在今年有望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不过关于新车消息,官方并未透露,车质网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对于新特DEV 1我们简单做个回顾。新车定位为A0级车型,外观采用了极简风格,前脸采用了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两侧头灯造型犹如“C”字型,辨识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35/1655/1550mm,轴距为2415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比较简洁,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打孔皮质包裹,两侧多功能按键面积较大,前方则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10英寸多媒体屏幕采用物理+触控按键操作,内部搭载了自主研发的D-OS智能车联网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170N·m,NEDC续航里程为350km。充电方面,新特DEV 1提供快充、慢充双接口。快充模式下,充电40分钟即可续航200公里,慢充状态下,6.6kw的充电桩可让新特DEV 1在5.5小时内充满电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