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英菲尼迪QX50正式上市 售33.38-46.9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6 09: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4月15日,新款英菲尼迪QX50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四驱领航版以丰富选择,全系售价区间为33.38-46.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智能互联系统,此外顶配版车型还加入了一套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中国市场定制星岩棕车身颜色

  外观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X50并没有进行大幅修改,只是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英菲尼迪标志性的波澜中网极具辨识度,外圈镀铬装饰条十分精致。

  车侧造型简洁干练,双腰线设计营造出极强的动感。轮圈采用双五辐设计,不规则的造型还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

  车尾部分,两侧翼子板上的开口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尾灯造型也极具科技感。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得到了保留,两侧依然还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镀铬装饰非常精致。配色部分,英菲尼迪专为中国市场定制了星岩棕车身颜色,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内饰:全系标配智能互联系统

  新车内饰依旧采用环绕式中控台布局,层次感较强。做工及用料表现都比较突出,Alcantara材质品质感极佳。配置部分,新车标配上8英寸、下7英寸彩色显示屏,设计颇为个性。全系标配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

  动力:沿用2.0T+CVT总成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KR20型2.0T发动机,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以及双喷射等技术。两驱版车型搭载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四驱车型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均380N·m,传动系统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新款英菲尼迪QX50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变化并不大,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标配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另外顶配版车型还独享驾驶辅助系统。新车共推7个版本,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四驱领航版,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选择。综合来看,新款英菲尼迪QX50虽然整体改动并不大,但配置的提升对于增强市场竞争力来说,无疑还是颇具意义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