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PLUS新车型将于5月上市 或5万起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0 13:2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宏光PLUS 1.5L车型将于5月份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5-6万元。目前,五菱宏光PLUS在售为1.5T车型,而此次将推出的是入门级别的1.5L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元素,“鼎”字形高亮前格栅搭配上平行双镀铬线条设计,看起来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平行线条的组合,上下腰线呼应,搭配上悬浮式车顶,使整车看上去更具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简洁,方正的造型保证其内部空间。两侧尾灯延续竖置设计,搭配高位刹车灯,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与外观设计相呼应,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并搭配米、黑、灰的经典色调,营造了极简硬朗又具有设计感的内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的高配车型将配备8英寸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位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BS+EBD、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胎压监测装置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与五菱宏光S3共享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kW(99Ps),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部分或匹配6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