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速翼特混动版发布 搭1.4T+48V轻混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0 08:4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铃木在海外正式发布了2020款速翼特混动版车型,新车延续了全新速翼特的造型设计,在现有1.4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48V电动机组成轻混系统,动力性能有小幅提升。

  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速翼特保持高度一致,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水波纹装饰,搭配两侧黑色的雾灯罩以及前唇包围显得相当运动。LED前大灯组造型别致,与整车灵动的风格很搭。

  车身侧面依旧是紧凑的造型,后门把手被移至C柱上。车尾部分较为简洁,尾灯内部采用C字型LED光带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则彰显出其性能车的身份。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铃木家族的设计风格,大量圆形元素为车内增添了活力。中控屏尺寸不小,内部集成导航等常见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扭矩达到235牛·米,比此前的燃油版本提升了5牛·米。传动系统依旧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