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将推限量版敞跑车 灵感来自1920年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3-13 09:53作者:乔大编辑:王厅

  日前据外媒报道,劳斯莱斯近官方发布了其两座敞篷车型Dawn(曜影)的限量版车型草图,这款名为Dawn Silver Bullet(银子弹),据悉该车型的灵感来自20世纪20年代的跑车。

  从此次发布的设计草图上看,该车和已经在售的曜影车型有所不同,我们可以看到特别版车型取消了后座上方的钛金属支撑杆,车内仪表板也为碳纤材质。而在内饰方面只有局部造型,但我们不难看出量产版将会采用大量真皮包裹内饰,并且整体采用简约的风格。

  目前,该车动力参数还未透露,但据外媒猜测可能还会沿用曜影上的那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63匹马力,破百时间在6秒内。当然也不排除使用重新调校后的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