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买国产纯电动SUV 不能错过这三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0 09:46作者:贾玥编辑:王雨

  2020年纯电动车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不再是早期单纯的“骗补贴”产品,而是在各个方面已经具有了自身特点,甚至还能与汽油车型分庭抗礼的产品。随着最近北京等一大波限号城市发放新能源指标,购买怎样的纯电动车成为了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在最广阔的10-15万家用车市场海选中,suv是最受欢迎的产品,这点在纯电动车也是一样。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10-15万元热门的中国品牌纯电动suv,作为精品国货,它们之中谁最值得购买呢?

  在过往几年的新能源车市场中,中国品牌发展更多的是依靠政策的扶持。但这样非市场自发的行为也暴露了很多问题,正是基于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消费者们更加渴望有实际产品力的“硬核产品”来进行选择。今天推荐的这三款车型可谓是各有千秋:吉利的帝豪gse可谓是新能源市场的一款经典车型,升级到2020款的它想利用这次更新,继续保持它在同级别销量王者的地位。广汽新能源传祺ge3作为这个品牌“开山鼻祖”车型,市场表现也是相当出色。而作为电动车领域植根最久的比亚迪,它在此价位布局了元ev这样一款颇具竞争力的产品,选谁似乎都是不会错的选择。

  最先介绍的也是笔者最为推荐的就是2020款的吉利帝豪gse,这也是我当初自己选购新能源车重点考虑的一款。首先作为一名汽车媒体人,在实际测试中它出色的续航表现和与标称续航的贴合程度,让我非常放心。其次作为中国品牌近些年集体进步最大的品牌,我对吉利品牌的品质是最为放心的。这恰好是消费者最关心的新能源车痛点,这样的思考模式也反映到了实际的销售层面上,说帝豪gse是10-15万级的标杆车型是非常妥帖的。

  从外观设计的造型上,2020款帝豪gse就是最吸引人的一款。相对于传统汽油动力的车型,它非常具有新能源车型该有的创新元素。新潮的跨界造型和双色车身,让年轻人使用起来不会因为非买电动车不可,而有任何在审美方面的妥协。一体式的前封闭格栅采用了吉利ev家族专属的回纹式,加上运动化的侧裙包围,颜值毫无疑问也是2020款帝豪gse非常突出的一个优点。

  内饰配置上依然是2020款帝豪gse的优势点所在,今天我们对比的三款车型,它是起售价格只比最低的一款比亚迪元ev高4100元,但低配的2020款帝豪gse却在配置上领先对手不少。全景天窗、手机互联互联等配置都是其他对手所不具有的。还有博世第九代的esp,坡道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一系列的主动安全配备。而在空间体验上,2.7米的轴距延展,几乎是达到了中型suv的空间水平,能够在此价位做到这种表现的汽油suv都不多,由此可见2020款帝豪gse不仅外观漂亮更是心里美。

  一款纯电动车其它层面再出色,只要是行驶能力缺失,那么对于它的推荐几乎是一票否决制,而2020款帝豪gse这点也很让人放心。首先从续航层面上看,2020款帝豪gse无论nedc测试还是匀速行驶都是同级别最长的存在,同时在保障数据的“真实性”上,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能够有效地保障它在冬季行驶的能力,而它的电池组其密度也是行业领先的182.44wh/kg。最后还有百公里加速10秒内的动力输出(大多数车型只能公布0-50km/h加速时间,因为后期衰减严重)。所以,无论从硬件配置还是实际表现上看,2020款帝豪gse都是同价位行驶能力最好的一个。

  为什么推荐它:超高的颜值 出色的实用性 优秀的动态行驶能力 经济的售价区间,似乎2020款吉利帝豪gse依然是同价位最出色的那一个甚至没有之一。而我更加看重的是,正是因为前作有了出色的销量基础,一方面其质量口碑有可溯源。另一方面它在纯电动车现今保值率不高的时代背景下,能够在车主全使用周期中,有着更好的保值率表现。所以我会把这款车列为10-15万纯电动中国品牌的首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