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X-BOW GTX官图发布 2.5T马力超600PSKTM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3-02 10:20作者:吴昱初编辑:赵月

  ktm x-bow是ktm这家著名摩托车厂商此前唯一的四轮汽车,该车完全针对赛道驾驶进行制作和调校。如今,ktm又打造出一款x-bow gtx,该车相比标准版x-bow,有更加完整、复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换装了来自奥迪rs部门的ea855 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引擎。

  之前的ktm x-bow是一副非常“原始”的模样,没有挡风玻璃及车顶,而ktm x-bow gtx则有了与车身一体的车顶,前脸与车尾造型均重新设计,配有大尺寸的扰流板和后扩散器,车身每处线条的刻画均以提升空气动力表现为目的,由此也让该车的外表非常凌厉和激进。据悉,ktm x-box gtx全车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以求极致轻量化,整车重量将控制在997kg以内。

配图为ktm x-bow。

  动力部分,ktm x-box gtx搭载的是由奥迪rs部门提供的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ea855。ea855目前在rs 3、tt rs上的调校是最大功率294kw(400ps),这副引擎最显著的特点之一是潜力惊人,在ktm x-bow gtx上或被调校为441kw(600ps)以上。如此动力推动不到1吨的车身,难以想象将会有多么恐怖的加速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