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 靠谱 16万多值得买的电动车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6 09:05作者:贾玥编辑:王雨

  2020年2月26日,对于很多人来说只是漫长历史长河中很普通的一天。但对于生在北京、却没有私家汽车的消费者来说,可谓是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天。除了传统燃油车型指标,一号难求之外。就连曾经很容易得到的新能源指标也是排起了大队,那么得到新能源指标的那些“幸运儿”有哪些靠谱的选择呢?好在时间已经来到了2020年,越来越多的靠谱合资车型开始进入市场,今天我们就选取了其中的三款来给大家做推荐。

  在过往几年的新能源车市场中,还是政策性补贴的中国品牌为主。但这样非市场自发的行为也暴露了很多问题,正是基于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消费者们更加渴望有基于合资品牌靠谱的纯电动车型可供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这三款20万以内的合资品牌纯电动车型正好囊括了目前较为主流的三种形式:第一就是以广汽丰田ia5为代表的“中为洋用派”,第二就是以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为代表的“老而弥坚派”、第三就是以北京现代昂希诺为代表的“全球同步派”。而并不是直面比较三款车型的优劣,而是从不同的角度去推荐给不同的消费者。

  最先介绍的是大家可能相对没有那么熟悉的一款车型:广汽丰田ia5。但大家都知道广汽丰田在混合动力汽车上出色的表现,在经营自己的纯电动车型上当然也显得信心十足。同时广汽丰田ia5基于纯电专属平台开发,区别于大多数合资品牌运用传统“油改电”的方式来打造纯电动车,相对从车型的品质也要更加出色。经过网上车市的考证,目前广汽丰田ia5在北京地区的行情比较稳定,暂时没有现金优惠,现车情况较为充裕。

  从外观上看广汽丰田ia5有别于传统的纯电动车型,无进气中网的形式也与燃油车型区分开来。整体的流线造型配合双色车顶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诉求,而且这也兼顾了其超低风阻的使用特性,比较亮眼的全led大灯组也是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整车尺寸为长4792mm ×宽1880mm ×高1530mm,轴距2750mm,其前后悬架短促的长度也是标准的“日系品牌轿车”的设计,能够更好的兼顾造型和内部空间。

  和汽油车型的消费者一样,纯电动车型更多的是消费者日常家用,他们更加会看重配置水平在一款车中所占的权重。驾驶员座椅6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分体折叠放倒、后排中央独立座位头枕、全自动双区恒温空调、空调后排出风口和时下火热的pm2.5滤芯都是全系标配。所以即使是购买入门版本车型的用户们,也能享受到很好的日常实用性。再说回到设计,双12.3英寸的ai交互系统紧随着时代潮流的最前沿搭配全车软质搪塑用料,也能给车主在日常用车中更好的体验。

  当然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型,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关于它“电动”部分的表现。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的广汽丰田ia5,它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驱动一台整备质量1625kg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可以说是动力相当充盈了。电池部分来自国内最大的动力电池提供商宁德时代,电池组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58.8kwh的电池组最大可以实现等速630km的续航能力,这一数值在合资品牌的竞争中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为什么推荐它:可能一部分关注汽车的朋友会明白广汽丰田ia5和某一款中国品牌车型的关系,但事情关键就在于广汽丰田这四个字上。作为丰田全球的模范工厂,广汽丰田出产的汽车连续三年的故障率排名行业绝对第一(零故障率98.9%,领先行业平均水平10个百分点左右)。同时运用广汽丰田的检验流程,对于一台新能源车来说,选择起来是没有任何的顾虑可言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