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面电气化 玛莎拉蒂纯电动车型明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9 08:3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宣称未来旗下所有车型都将转化为新能源动力,同时也将致力于全新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的研发。

玛莎拉蒂Ghibli

  玛莎拉蒂表示,纯电动版本Gran Turismo和Gran Cabrio车型将会在2021年与消费者见面,未来首款搭载混合动力车型将会是Ghibli车型。此外,原计划搭载混合动力的Ghibli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亮相,但受国内疫情影响,北京车展时间延后,具体时间待定。

玛莎拉蒂Ghibli

  为实现玛莎拉蒂品牌全面转型电气化,玛莎拉蒂已经拨款8亿欧元进行研发、生产新能源产品。同时,意大利都灵Mirafiori工厂生产的设施也已经更新完毕,预计将会在这里生产大量电动车。

  除此之外,官方宣称,虽然玛莎拉蒂所有车型都将转型电气化,但本质不会变,仍拥有出色的驾驶体验,并且将提供独特驾驶模式、长续航里程以及快速充电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