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广汽传祺GS4竞争力如何?产品力依然全面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07 09:54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放眼国内自主紧凑级SUV领域,广汽传祺GS4可以算是精品车型中的代表了。自从第一代传祺GS4上市,便凭借较为全面的产品表现和出色的细节品控,让该车系获得了广泛认可。而现如今,广汽传祺推出了第二代GS4,新车除了延续老款车型的优势外,还进一步强调了ADiGO智能物联网功能,以更好地迎合主流消费者需求。那么在面对现如今市场中众多实力派对手时,第二代传祺GS4的表现是否依然足够抢眼呢?咱今天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几个方面来聊一聊。(为了方便阅读,第二代传祺GS4名称我们用“全新GS4”代替)。

  定价策略成功,超长质保期很有诚意

  全新GS4在现如今市场中要面对的对手绝非等闲之辈,其中哈弗H6拥有多年来积攒的口碑。另外丰富的配置、抢眼的动力和新加入的哈弗互联2.0系统也都很好地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实力不容小觑。而长安CS75 PLUS作为该品牌“六国九地”研发中心开发的全新产品,凭借年轻化的定位、丰富的车型配置布局和亲民的价格,目前在市场中也非常热门,这两款车型势必会给全新GS4带来不小的压力。

  而对于消费者来讲,价格往往是购车时的首要考虑因素,全新GS4在价格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入门车型价格拉低到了8.98万元,甚至能对不少小型SUV形成冲击。此外,全新GS4还提供五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相比另外两款车型标准的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政策,无疑更能赢得消费者的好感。

  三款车外观设计都很有特点,全新GS4适应消费者年龄段更广泛

  全新GS4的外观运用了家族“光影雕塑3.0”设计理念,新车外观造型非常年轻、动感,前脸处巨大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激进的前保险杠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并不会给人“咄咄逼人”的感觉,反而展现出很强的亲和力,能够同时适应不同年龄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而哈弗H6圆润的车身轮廓搭配前脸尺寸巨大的盾形格栅,为新车衬托出浓郁的硬派风格。至于长安CS75 PLUS,其外观同样很具有代表性,整体设计风格非常激进,尾部还设计了四个粗壮的排气管,对年轻消费者来讲更具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