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十代索纳塔领衔 北京现代2020年新车规划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1-06 08:59作者:张钧励编辑:赵月

  2020年,北京现代将迎来产品大年,多款主力车型都将迎来换新时刻,此外,为提升品牌高度,还将引入高性能n系列车型。新一代的现代车型遵循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风格犀利,特别是十代索纳塔,流线型的轿跑车尾,十分炫酷。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下2020年即将推出的现代新车。

  新一代索纳塔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4月

  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正式发布,新车预计于2020年4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在动感的轿跑轮廓下,第十代索纳塔车侧更是精雕细琢。“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灵感来自于国际绅士运动项目高尔夫,运动员挥杆轨迹和击球时的爆发力。这一设计灵感在第十代索纳塔上被体现的淋漓尽致:从a柱下端,一条弧线缓缓向上延伸,随后快速向下掠过,在c柱下方突然爆发向前,沿着车窗下沿一直伸向前方,优雅的美感和力量的动感得到了完美融合。

  修长的发动机盖线条两侧,是第十代索纳塔外观设计的点睛之笔:隐藏式日间行车灯不仅将全新的大灯烘托出神秘、优雅的气场,同时将数字脉冲级联格栅与低矮的车身姿态完美结合。配合与之呼应的全新贯穿式尾灯,让第十代索纳塔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都能让人一眼认出、过目不忘。

  内饰造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运动风格的全新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巨大的中控屏横向延伸至驾驶位。中控台整体设计简约,细长的空调出风口,与外观细长的大灯风格呼应。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索纳塔预计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此外还将有望提供混合动力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