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超400km 四款高性价比电动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2-30 10:25作者:吴鸿伟编辑:王厅

  在节能环保的大环境下,选购一辆电动车成为不少消费者的新选择,节能减排还能免受牌照困扰。不过大多消费者都会有个顾虑,担心续航里程过短而焦虑不安,特别是跑长途时生怕半路没电开不回家。当下,续航里程确实成为消费者选购电动车一个相当重要的参选因素,但续航里程高往往就意味着价格也更高,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考虑到大部分消费者都有这样的顾虑,这不,我们就找来了四辆10万级别的高续航电动车型,综合NEDC均超过了400km,让你能免受续航问题困扰。

  车型一:比亚迪e2

  推荐车型:2019款 高续航版 创·尊贵型

  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405 km

   厂商指导价:11.98万元

  作为一款跨界风格的纯电动车型,比亚迪e2的整体外观设计还是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体非常动感时尚。前脸采用“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加上满天星的中网设计,兼具设计感及精致感。侧身线条足够流畅,棱角分明的设计也足够有力量感。尾部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贯穿式的LED尾灯设计,具有超高的辨识度,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内饰设计也是很熟悉的比亚迪家族式风格,整体简洁大气又不失豪华质感。配备有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的可旋转式中控大屏,提升了驾驶舱的科技氛围。并且搭载有最新的DiLink 2.0智能车机系统,整体功能相当强大,支持海量APP下载和OTA在线升级,还提供有语音控制、在线导航、多媒体娱乐等功能,实用性很高,也加强了人机互动。

  比亚迪e2采用的皮质座椅质感还是可以的,支持手动4向调节。加入缝线的设计,更有精致感。座椅的包裹性及支撑性也还做得比较到位,较长的坐垫对腿部能有很好的支撑,乘坐舒适性表现不错,达到同级主流的水准。

  后排座椅的填充物软硬适中,坐垫也较为厚实,乘坐舒适性还不错。得益于其出色的轴距表现,后排乘坐空间也达到了同级领先的水准。后排中央地台基本做到了全平,并且横向空间也不错,乘坐三人压力并不大。

  比亚迪e2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也相当出色,手套箱及扶手箱的容积都较大,储物空间设计也很合理,方便驾乘者储放随身物件。行李厢空间常规容积为400L,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并且后排座椅还支持整体放倒,可以进一步提升整体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比亚迪e2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能达到180Nm。其电池容量为47.3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为405km。

  传动系统方面,与电机匹配的是一台固定齿轮比的单速变速箱,挡把采用旋钮式设计,科技感更强。并且还有ECO模式、Sport模式以及雪地模式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小结:基于e平台打造而来的全新跨界风格纯电动车,比亚迪e2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的表现都足以令人满意。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潮流审美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风格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特别是搭载有DiLink 2.0智能车机系统的中控大屏,可玩性非常高。确实,在10万元级别的电动车市场中,比亚迪e2的产品竞争力是足够的,加上其405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的同时也降低了用车成本。考虑到其8.98万元的起步售价,比亚迪e2确实做到了高性价比及高续航兼具,相当难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