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系优惠 这款小型SUV现在抄底更值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24 09:40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2019款奔腾x40推出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共推出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8-9.78万元(国六排放标准车型)。而这款以安全著称的小型suv目前已经到了产品末期,优惠幅度十分之大,具体现在行情如何,我们一起来看。

  2019款奔腾x40目前在售车型分为国五以及国六车型,根据不同地区的政策投放相应排放标准车型。以下价格均为北京地区售价,所有车型均为国六排放标准。

  以北京地区为例,我们从北京多家4s店获悉,2019款奔腾x40在北京仅有国六版本车型,目前在北京地区北方伟业4s店有现车提供,具体地址为:北京市大兴区京良路1号。优惠力度方面,多家4s店提供新车13000元的优惠,到店详谈还有进一步优惠,购车需要提前预订,提车周期预计1-2个月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