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大众开迪设计图曝光 采用MQB平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23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开迪车型的设计图。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与全新一代高尔夫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据悉,全新一代开迪有望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设计图来看,新车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上格栅缩小至一条直线,两侧连接着异形前大灯组,下格栅尺寸变得更加宽大,并且配备了面积不小的黑色前唇,前保险杠两侧还增加了进气道装饰,整个前脸显得相当时尚富有动感。

  新车侧面采用上下分层的结构。由于定位为厢式货车,因此新车的后窗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同时还配备了侧滑门以及黑色涂装的行李架。车门下方则为印有Caddy标识的镀铬饰条,增加了整车的精致感。尾部采用了熏黑式尾窗区域造型,L型尾灯与高位刹车灯和红色装饰一起形成了近乎环绕的灯带效果,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MQB平台上常见的1.0TSI和1.4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48V轻混系统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纯电动版本及插电混动版本未来也很有可能出现在新车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