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设计 奔驰AMG GLA45路试谍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6 12:2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AMG GLA 45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均有着较大的改变。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沿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网状熏黑进气格栅,大灯的造型有所收窄变的更为狭长,使得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更有冲击力,突显运动气息。侧面来看,侧面的腰线微微上扬显得整个车身更为紧凑,此外还搭载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从谍照图来看,前后车轮的尺寸预计也有不同,刹车卡钳被喷涂成红色。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搭配上方的黑色尾翼,整个车尾看起来有很强的战斗气息。此外,尾灯的设计与GLE相似,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采用一体式贯穿屏幕设计,左侧为仪表显示,右侧可显示多媒体等娱乐信息,科技感十足。此外,奔驰标志性的空调出风口被安置在中控屏下放,配合亮银色装饰,造型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1Ps),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未来还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09kW,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