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将复活阳光 推纯电动版续航超500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4 09:15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扩建项目将在明年9月竣工,届时将增加30万辆的年产能,投产2款轿车、2款suv(包含新能源版)。其中,代号为b-sed的轿车尺寸与已经停产的日产阳光一致,动力上可能会采用1.6l、1.5t等,并且会推出综合续航510km的纯电动版本。鉴于日产阳光已经停售,并且东风此前曾将日产轿车“换标”自主品牌,预计b-sed也会采用东风自主品牌的logo。

  在环境影响评价中(其中各项参数均为先期提交版本,不代表最终产品),该车规划搭载1.6l、1.8l、1.2t、1.5t发动机,匹配cvt与mt变速箱,而2015款阳光仅搭载1.5l发动机,两车差异较大。并且b-sed还将上市纯电动版,电池容量90kwh,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10km,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

  此前东风已经有“换标”日产老款车型的先例。2018年10月上市的纯电动轿车——东风俊风e11k就是基于老款轩逸·经典打造,两车外观内饰造型基本相同,仅在尺寸上有小幅调整,并换装纯电动系统。预计此次申报的b-sed也会采用相同的销售策略,在沿用日产技术并换用东风logo后,能将进一步拉低产品售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