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销车型的性价比之争 K3对比大众朗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8 09:55作者:刘龑编辑:王雨

  尽管我们都知道起亚k3、大众朗逸都有各自的1.4t车型,日常也很容易向身边朋友推荐它们各自的高动力版本。而实际上,两车的销售主力却依然是它们各自的1.5l版本,这种现象在绝大多数同级车型中都很常见。当实际下订单购车时,价格因素、配置高低、甚至经销商让利幅度等等,都会成为左右用户购车的关键。对于这部分更加在意性价比的潜在购车者而言,今天这篇对比则显得更具有实际参考意义。

  全新一代起亚k3在上市之初的定价本就具备不小的诚意,因此它在经销商终端的让利幅度并不大。即便如此,它的终端实际售价也要比配置水平相近的朗逸便宜了1万元以上。而通过此后的对比不难发现,售价更低的k3在配置水平上也有着不小的惊喜,性价比优势比朗逸更强。

  如果你是一名年轻的购车用户,我会更愿意推荐起亚k3,因为在设计风格上,它不仅要比朗逸看上去更年轻、更运动,细节元素方面也更容易表达年轻人的个性。而对于更看重配置水平的潜在购车者而言,选择起亚k3似乎更加合理,它比相邻价位的朗逸多配备了自动大灯、电动后视镜折叠、无钥匙进入、感应式后备厢尾门、倒车影像等功能,对于日常使用环境来说,起亚k3的便利性更加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