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用一台汉兰达的价格 路虎发现神行值不值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8 09:53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路虎在人们心目中是什么定位?如果在街上看到一台路虎,你觉得车主是个生意人、演艺明星还是企业精英?光是听到路虎这个品牌,总觉得跟老百姓的生活不沾边。我们经常会对着各种app,购物、酒店、机票都能撸到特价的“羊毛”,不花太多钱就能享受到品质和消费感受的升级,那买汽车到底行不行呢?

  记得大约十多年前,我碰到一位体坛名人,他的座驾便是一台进口路虎神行者,在那个年代一台神行者的售价要六七十万,要知道那个年代30万的雅阁都是成功人士的标配了,两台雅阁的售价绝对妥妥的是富人的玩具了,路虎经典英国绿的logo就是身份的象征。

  路虎发现神行实现国产之后,入门车型200ps pure款官方指导价为34.68万元,北京地区优惠幅度非常大,终端报价为23.58万元,价格上已经没有了拒人千里的架势,这个价格的中型suv产品主要是合资品牌的走量车型,和自主品牌大厂的高端产品。不提路虎品牌的光环,作为一台售价24万的中型suv产品,我们从发现神行上能得到些什么?

  看过基本参数,我们来盘点一下:中型5座的suv、200马力的动力、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堪一用的四驱系统,这些硬件系统摆在这里,24万左右的售价的确不算贵了。尤其是路虎品牌的精髓——atrs全地形系统,也百分百的保留了下来,路虎硬派越野的基因也是发现神行身上独有的气质。

  买一台路虎是不是太高调了?怎么看也不是“过日子的人”,太虚荣了、钱就买了个牌子、车子还是低配。面对目前巨大的降价,这样的论调可能不会成立了。

  中型suv产品的人气王——广汽丰田汉兰达,这样口碑销量双高的产品,你只要能抢得到,绝对不会出错,不过如果织花24万元的价格你仅仅能买到最入门的精英5座车型,并且是两驱车型。同样是最低配车型,比起路虎发现神行,四驱系统和空调等内部配置上有着不小的落差,你能得到的是一个空间更大、二手车更保值的产品。

  自主品牌大厂比亚迪唐dm设计、性能都很出色,低配也要24万,车型定位不同我就不一一赘述了,你家邻居的目光就能说明一切了。

  上图列举了我认为200ps pure比较有意义的配置,比起发现神行的高配车型,有着很大落差,但是对于目前24万左右的售价,我认为是超值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