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ID. CROZZ谍照曝光 有望2020年推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8-05 09:12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众id.系列旗下车型id.crozz的谍照。作为一款纯电动suv车型,大众id.crozz的整体造型十分流畅,并采用了和大众id.3相似的大灯组设计。据悉,大众id.crozz将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通过外观来看,或将是一款跨界suv车型;

  将于meb平台打造;

  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

  外观方面,虽然大众id.crozz被覆盖的十分严实,但其前进气格栅预计会采用全封闭式设计,并且整体的前脸力量感十足。其细长的大灯及led灯带与大众id.3的造型十分相似。侧面来看,大众id.crozz的整体造型更像一台跨界suv,但其最终的量产版本或将有所改变。

  大众id. crozz基于大众的meb电动车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大众id. crozz或将在前、后轴搭载两台电机,根据之前的信息,该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24kw(305ps),最大续航里程为310英里(500公里)。在此基础上,大众id.crozz拥有150kw的快充能力,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到80%左右。(图片来源:东方ic)

  编辑点评:此前大众旗下首款id.车型id.3开启了预售,收获了非常可观的订单表现。此次大众明显是乘胜追击,紧锣密鼓的开展其他车型的测试工作,在电气化这条路上称的上是“先行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