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新款XE实拍 搭2.0T引擎动力超宝马3系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1 09:00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提及捷豹汽车品牌,相信国内的消费者对它并不陌生,虽保有量不能与一线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同日而语,但正如品牌名称那样,虎豹般的力量、速度与美感是它专属的标签。近日捷豹新款xe出现在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处,该车将于今年内在国内市场上市,届时将与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等同级车型竞争。

  内饰方面,新捷豹xe除了使用双色皮革内饰外,还配备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式温度控制显示屏位于信息娱乐显示屏下方,另外配备与i-pace相似的全液晶仪表,以数字化形式呈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英杰力(ingenium)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220kw,相比宝马3系搭载的2.0t发动机(135kw)动力更强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