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走下舞台 大众高尔夫·嘉旅停止换代动作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7-23 08:46作者:王乐编辑:王立银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高尔夫·嘉旅将在本代车型生命周期结束后停止更新,不再推出继任产品。早先与2015年大众推出高尔夫sportsvan车型,随后2016年国产为高尔夫·嘉旅销售至今,该车型未来将推出家用车舞台。

  高尔夫plus的换代车型——基于第七代高尔夫打造的高尔夫sportsvan由一汽-大众于2016年引入国产,并被命名为“高尔夫·嘉旅”。2018年12月,高尔夫·嘉旅迎来了中期改款。

  大众或将在2020年左右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代替途安和高尔夫sportsvan,成为两者共同的继任者。据悉,这款新车将基于mqb平台和高尔夫8的新电气架构基础进行开发,或采用三排座布局,且有望被命名为“variospor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