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特斯新Elise 2020年所有新车配备纯电动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22 09:1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近日路特斯CEO Phil Popham向媒体表示,路特斯计划从2020年开始,为每款新车型都配备纯电动版本,这也是路特斯在电气化改革的道路上作出的一项重大决定。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路特斯将于2020年后所有新车配备纯电动版本;

  新一代Elise很可能成为最后一款不配备电动版的车型;

  未来路特斯产能将会超过1万台/年。

  有消息称,路特斯2020年将推出的新一代Elise很可能成为最后一款不配备电动版的车型,而在此之后的新车型都将会推出电动版本。据了解,路特斯新一代Elise是在路特斯被吉利收购前就开始研发的,将依旧采用来自丰田的动力总成。

  Phil Popham同时透露,路特斯未来产能将会超过1万台/年(2018年路特斯产量约为1700台),而这一数字正是目前该品牌位于英国诺福克郡Hethel的工厂的最大产能。

路特斯 Elise

  编辑点评:在路特斯加入到吉利后,改变还是十分明显的,尤其是将推出的纯电动版本车型,一定吸收了很多吉利提供的动力支持,另外,如果真像Phil Popham所说,路特斯未来产能将会超过1万台/年,那么其英国工厂的负荷将饱和,所以,未来车型转移到国内生产的可能性会很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