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比亚迪e5申报图曝光 颜值大换血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7 13:49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目录中曝光了一组新款比亚迪e5车型申报图,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简直是大换容颜,与现款车型相比大相径庭,让人看了惊讶不已。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引擎盖上前低后高的弧线设计,让人看上去有一种要冲出去的气势。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上修长的矩阵式LED灯组,给新车增添了不少气质。而梯形的雾灯区,与格栅相结合,貌似有点游离的感觉。尺寸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宽度和轴距有所增加,长度略有缩减,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

  车尾方面,新车使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一条细长的银色镀铬饰条横穿与两尾灯之间,让人视觉上拓宽了不少。

  动力方面,在申报图中得知该车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高车速130km/h。由此来看,电池组和续航方面新车变化应该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