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元EV535对比江淮iEVS4 谁的性价比更高呢?

来源:电车之家时间:2019-07-09 10:16编辑:王厅

  比亚迪全新元EV 535于今年的3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共分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9-13.99万元。工信部给出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

  此外,根据乘联会提供的数据,比亚迪元EV在5月份共销售6044辆,位居销售榜的第二位。可见该车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江淮iEVS4于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补贴后售价12.95-15.95万元。根据电池的不同,江淮iEVS4最大综合续航里程为470km。

  或许是新车上市,江淮iEVS4 5月份的销量并不乐观。5月份江淮iEVS4销量数据为150辆。

  从售价以及续航方面,比亚迪元EV535/江淮iEVS4这两款车都出现了重合。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在选购车型上两款车都纳入了预购对比。到底这两辆款谁的性价比更高呢?电车君就为大家分析解读一下!

  外观方面,比亚迪元EV535整体延续了比亚迪元EV 360的造型,采用黑色车顶,雾灯区的设计有所差异,设计更为简洁。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前轮轮眉贯穿至尾部,同时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该车与元基本一致,保留了外挂式备胎设计,而两旁的C字型尾灯搭配凹凸有致的尾门,使得原本简约的尾部富有强烈的立体感。

  车身尺寸,比亚迪元EV535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785mm/1680mm,轴距为2535mm,整备质量1495kg。

  江淮iEVS4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展翼式格栅的设计风格,并融入独特的纹理进行修饰。中网的镀铬条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接,整体更加协调。下包围采用了适量的黑色组件,营造出前脸的层次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黑色的车顶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江淮iEVS4车身尺寸长x宽x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毫米,定位紧凑型SUV,底盘最低离地间隙为145mm,470km续航,整备质量为1710kg(由于电池包不同,低续航的车型为1670kg)。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