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一款国产SUV 大车身+彩色液晶屏

来源:据一只猫说时间:2019-07-09 10:14编辑:赵月

  说到国产SUV,我们可以想到瑞虎8、长安CS75、捷途X70等等,除了这些车型,斯威汽车的斯威G01可能被大家忽视了。自推出以来,销量一直保持增长。与其他车型相比,它仍处名气不大。

  捷途X70遇强敌,大车身+彩色液晶屏,7.99万起果断放弃哈弗H6!话不多说,先看一下它的实际表现吧!

  1、外观

  从正前方看,斯威G01带有鹰眼式大灯的眼神犀利看起来霸气十足!正脸的箭羽式进气格栅和雾灯造型时尚独特,看起来更抢眼!与普通的SUV相比,斯威G01更加时尚,外观更加年轻!

  在车身侧面,披风式造型,车身立体简洁,造型饱满!箭头造型的轮毂看起来充满活力!

  在尾部造型上,相对于前脸来讲,要沉稳许多!尾部横贯大灯的长箭造型拉长了视觉效果,看上去比较精致!整体上充满了“骑士”设计的斯威G01,在科沃斯的手下,成为了新一代年轻人的专属座驾。

  2、内饰

  一进入内部,您就会看到一个大面积的真皮座椅,带有柔软的内垫,以增强乘坐的舒适感,提高汽车的质量!在配置方面,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ESP,手机互联均配备,整体配置更加丰富!

  在后排,由于车身尺寸的优越性,保证了后排的整体舒适,前排座椅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大大提高了乘客的实用性!在空间上,长度为4610mm,宽度为1855m,,高度为1720mm,轴距为2750 mm,对于紧凑型SUV来说,这种空间性能比较好!

  3、动力

  在功率方面,斯威G01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峰值扭矩220 Nm。在传动方面,它与6速手动/ 自动变速箱相匹配。每100公里的油耗约为6.9升,非常省油!

  总结:

  这款斯威G01,无论在外观还是动力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配置也很丰富,除了品牌知名度有点低,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