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四款城市型SUV 价格20万左右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9-07-05 10:31编辑:赵月

  来到7月全国大部分地方都进入了雨季,雨水说来就来,有时甚至一发不可收拾,这也同时让许多车主遇到了难处,积水太深,车辆不是底盘低,就是涉水能力不足,这时要是有辆硬派越野车那就好了。我想说“非也”,我今天就要给大家推荐四款高通过性的城市型SUV,他们的越野能力也很出众。

  斯巴鲁森林人

  价格区间:22.38-31.78万元

  最小离地间隙:220mm

  最大涉水深度:600mm

  不同于一些传统城市SUV,森林人整体的设计语言明显更个性,也更野性一些。从60年前造车至今,斯巴鲁一直在提升技术实力,全新平台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斯巴鲁对于技术的执着,对于汽车的热爱。而斯巴鲁森林人,则成为其中的代表之一。有人说森林人是给懂它的人造的,此话欠妥。不过也不得不承认,这款车确实是被忽视的一台好车。

  新款森林人相比老款变得更加饱满、精致,也更加有辨识度。全新斯巴鲁森林人更多的是在细节上的调整,属于那种看得出有所改变了,但是有改变不是很明显的那种。车身尺寸上长4640mm/宽1815mm/高1730mm ,轴距2670mm。

  内饰上新款森林人采用了全新家族风格,但这变化似乎没有让你觉着特别新颖,只能说是还是比较稳重。在配置上,新款森林人的标配可谓比较丰富,全时四驱、9个气囊、胎压监测,LED大灯、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加热,8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如果不是特殊需求,我认为低配版就可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上森林人搭载了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最大扭矩196牛·米,以及一台2.0L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63牛·米。并且全系标配X-MODE全时四驱系统。

  森林人拥有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6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在这两项上有绝对优势,通过性毋庸置疑,同时森林人的自身定位就是一款专业级SUV,让其拥有了不俗的通过能力。唯一有点小尴尬的是斯巴鲁在后期的使用上费用相对会比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