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传祺GA6将7月10日预售 三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5 08:0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全新传祺GA6将于7月10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将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依旧定位于中型轿车,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还会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凌云翼前脸看上去极具识别度,两侧大灯组相比上一代车型更时尚,采用三颗LED光源组成前大灯,层次分明,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流畅,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体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1mm、1850mm、1505mm,轴距为2815mm,在尺寸上也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新车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夜晚点亮后,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

  动力部分,全新传祺GA6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