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能达到500km以上 纯电动车型的有哪些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9-07-01 12:11编辑:赵月

  市面上的纯电动车型琳琅满目,消费者选择电动车的时候将续航里程看作是评判一台新能源车型好坏的重要标准,那么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的纯电动车型有哪些呢?

  一、比亚迪唐

  换代之后的比亚迪唐在外观方面有脱胎换骨的改变,此外这款车除了纯电动版本之外还囊括了插电混动版本与燃油版车型。纯电动版本车型的续航里程将会超过500公里。此外,这台车的空间及实用性都处于同级别的领先水平。

  二、特斯拉model 3

  Model 3(参数|图片)这款车将要在上海工厂实现国产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并且这款车有可能会推出长轴版车型,这也是新能源车型品牌中第一台推出长轴的车型。这台车高配版本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如此强悍的续航里程搭配上不俗的外观,定能在新能源车型行列掀起轩然大波。

  三、北汽新能源EX3

  EX3这款车已经在国内的多个车展亮相。分体式的大灯使前脸更具有层次感,侧面与尾部均有独特的设计语言。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的EX3的综合续航里程能达到501公里。对于那些在城市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福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