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好车不只有SUV 传祺GA6这次很走心

来源:小白买车时间:2019-06-28 09:57编辑:王雨

  近些年国产轿车在国内市场的地位一直略为尴尬,销量不温不火,甚至还有点凉…真能上点量的车型也大多是些廉价车,最终大部分还都“沦为”网约车。

  选择国产 的基本都是冲着SUV去的,一方面SUV车型自带流量; 另一方面预算比较低的情况下合资SUV基本没有选择,而相同价位国产则可以提供“高大威猛”的SUV。 找到消费者的“痛点”,厂商自然也就更多的把精力集中在这个方向,深耕SUV市场,相对的轿车就越来越边缘化,甚至有些厂商已经放弃了轿车。

  从销量榜上来看,虽然SUV突飞猛进,但轿车始终是占据过半江山的“主流”,因此国产轿车现在状况不能完全归咎于车型,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国产轿车没有找准定位,厂商的不重视也导致产品力有所缺失。

  但这并不代表国产厂商就放弃了轿车,即将换代的传祺GA6也值得我们去关注,今天就和大家聊聊新一代GA6有什么亮点。

  颜值是核心竞争力

  不可否认的是人们在选车时,对外观的关注甚至高于机械品质,有才华也可以靠脸。

  传祺如今的成功也可以说有一半归要功于设计,从GS8开始,后面的车型都“走上正轨”,这次的GA6也沿用了家族设计。

  家族设计语言凌云翼进化到第三代,前脸显得更加和谐与大气,紧跟现行主流的审美趋势。

  外观设计亮点主要集中在灯上,三眼前大灯与贯穿式的尾灯,高级感还是到位的。

  大屏时代传祺也不能免俗,两块大屏为核心组成中控,亮点是浅色木纹的内饰,不同于以往的深色为主,现在流行的是北欧风与日式风格。 浅色反而更清新,而且不乏质感,就我个人审美而言,内饰一定是选浅色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