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过后八万落地 这几款合资轿车买到就赚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27 10:34编辑:王立银

  最近懂哥一位朋友刚取得驾照,想要购买自己人生的第一辆车,选车的因素也非常硬,只要自动挡,而且还是合资车,今天懂哥就根据这位朋友的需求,给大家推荐几款8万落地自动挡合资车,款款都是高性价比爆品。

  福特-福睿斯

  市场指导价:8.78-11.98万元

  优惠力度:2万元

  在微信后台非常多小伙伴问懂哥福睿斯这台车如何,我们先来说说福睿斯的定位,其实福睿斯是福特为了细分市场而推出的的紧凑型轿车,定位于嘉年华于福克斯之间,并且福睿斯还是一台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也就是我们大家经常说的“特供车”。但是平心而论,福睿斯的综合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福睿斯的优点有两点,第一点是内部空间比较宽敞,懂哥在试驾福睿斯时,拉开车门后震惊了,一台紧凑型车的后排空间竟然能这么大,毫不夸张的说,在福睿斯后排翘个二郎腿都不是问题,第二点是福睿斯的整体性价比不错,虽然福睿斯整体的配置并不算高,但是能给到的配置都是关乎日常使用的,并没有太过于花哨的功能,结合只有6W元左右的起售价,福睿斯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福睿斯的的缺点在于内饰设计比较老旧,看完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化内饰,回头再来看福睿斯的内饰,不免觉得太老旧了,而且内饰的用料也比较一般,和同价位的自主车型相比都有一定距离,还有一点就是福睿斯的悬挂减震比较偏硬, 坐起来比较颠,既然是定位于家用车,懂哥认为悬挂的调教更应该软一些。

  推荐车型:2019款 1.5L 自动质享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