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双12.3英寸连体屏 全新传祺GA6内饰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6-13 11:11作者:leo编辑:赵月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传祺ga6车型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采用超广角生态座舱设计,并将配备: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等在内的高端配置。

  新车信息

  全新一代传祺ga6内饰以“体验为王”为核心,从宽享格局、人本科技、人文格调三大产品方向打造高档实用的“移动起居室”。

  “最大乘员舱”

  全新一代传祺ga6采用“超广角生态座舱”设计理念:全新中控台整体格局 展翼式造型 一体环抱式设计,且整个舱体均采用软包材质。同时,新车的a柱障碍角仅为2.8度,减小视野盲区。以及具有960mm前排头部空间、950mm后排头部空间、997mm后排腿部空间。

  “最享受的配置”

  新车配备:车内空气管理系统、手机专属位置、无线充电、人体工程学座椅、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哈曼infinity 8通道独立功放 11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等。

  “最人性化的科技”

  新车搭载最新的车机系统,配备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采用多屏互联以保持视觉连贯性。还为副驾设计了专属控制页面,通过毫秒级ai语音,即可调动多项车辆控制功能。

  此外,新车还搭载专属身份id,能记录驾驶者日常行车信息、车辆功能设置偏好,安全距离内可自动识别驾驶者身份并开启迎宾/欢送模式。此id可同腾讯、高德等生态账号全连通,实现生态应用的一键关联与登录,同步个性化内容与设置。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包含:公路高速行车、市区人车混杂路况、狭窄车位泊车等多种驾驶场景。

  “最定制的内饰主题”

  新车提供“匠琢鎏金”和“丝竹之乐”两套主题内饰,并推出“装饰件定制化”服务,更加贴近用户需求。

  新车外观回顾

  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在5月31日正式下线,定位于中型轿车,采用全新家族造型,内饰配备12.3英寸双联屏幕,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有望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车身采用了新一代的曲面设计语言,盾型前格栅比现款车型更大,内部则以横条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运用光影雕塑3.0型面语言,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协调,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

  展翼式的日车灯作为凌云翼的延伸,配合3颗点阵式led大灯勾勒出深邃的眼神,头灯模块尝试不同风格的细节装饰;

  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整备质量1658kg。轮胎有215/60 r16、225/50 r17和225/45 r18三种规格;

  新车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型号为jlh-3g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1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