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出行的绝佳选择 7座版宝骏530怎么样?

来源:燕赵汽车传媒时间:2019-06-05 09:41编辑:王猛

  空间不俗、动力优秀、价格友善,是许多家庭选购汽车时优先考虑的三个要素,毕竟与我们而言买车也是给家里添加一个大件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优异的产品性能与超高的性价比都很重要。小编综合对比了市场上10万左右主流七座SUV的各项数据与产品性能后,向大家推荐2019款7座版宝骏530,其在空间、动力、配置是上的优势,可以说是秒杀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对家庭用车而言可谓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7座版宝骏530在空间上的不俗表现,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首先,便是其接近中级SUV的车身尺寸,长4655mm,宽1835mm,高1760mm,轴距2750mm,秒杀同级车型。毕竟车身尺寸,是决定驾乘者的舒适性和车辆储物功能的重要基础。

  当然,仅仅在车身尺寸上的诚意是不够的,如何将更多专业、贴心的设计应用在空间中,也是至关重要的。这便是7座版宝骏530表现不俗的第二点,该车型采用了5+2布局,同时第二排座椅配置了一键翻折功能,翻折后可以自动锁定,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在第三排座椅扶手处配置杯架与5V/2A的USB接口,让后排乘坐的家人也随时随地玩耍、充电,畅享舒适生活。

  7座版宝骏530在空间上另一个不得不提的优势,就是车上的2-7个位置可根据实际需要可随意布置,当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后备厢可扩展为1051L纯平空间,超大的储物空间就是这么出现了,即便是用来搬家也可以了。

  强劲有力、省心省油,是驾乘过7座版宝骏530的车友对它的评价。7座版宝骏530优秀的动力表现,源自于其所搭载型号N15T的全新1.5T发动机,动力性能媲美20万级合资车,这样优秀的动力,一家老小出行出游,无论是走山路,跨溪水都没有问题。与动力匹配的是全新CVT变速箱,该变速箱可达到行业最佳速比范围:7.0速比,这意味着宝骏530CVT在这一方面已达到全球最顶尖水平,在动力性更好的同时也更省油。此外,7座版宝骏530的CVT还推出了经济、运动、雪地、手自一体4种驾驶模式,其中手自一体可模拟8速,这样无论是何种路况,都可以轻松驾驭。

  看了上面的详细数据评测以后,你是不是动心了,作为一个专业的小编,我还得再给你加个码,因为除去空间不俗、动力优秀、价格友善外,宝骏530还拥有来自国际大牌供应商所提供的超高配置。来自专门为奔驰、宝马、保时捷提供服务的德国萨克斯减震阀系,与全球领先的底盘研发机构摩缇马帝联合调校底盘系统,都旨在为驾乘者带来越级的舒适驾乘感。

  还有一个许多资深车友关注的焦点,那就是宝骏530的高通过性,205mm的离地间隙是同级别SUV中最高的,配以优化前排坐姿,坐得高、看得远,让驾驶者拥有通透开阔的大视野。

  空间用心、动力优秀、价格友善,再加上来自国际大牌供应商所提供的超高配置,2019款7座版宝骏530用满满的诚意与匠心的工艺,给广大车友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车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