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搭国产最强引擎 新款瑞虎8哪款值得入手?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9-05-29 10:17编辑:王厅

  5月28日,奇瑞新款瑞虎8正式上市,售价为8.88-15.59万。此次,新款瑞虎8共推出10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升级,在动力上新车提供了1.6T+7DCT(湿式)、1.5T+6DCT(干式)以及1.5T+6MT三种动力组合。有媒体通过对售价以及车型的配置进行分析后,为消费者推荐的车型为1.5T 自动精英版和1.6T 自动尊贵版,其售价分别为11.59和14.49万元。

  本次行车视线为大家推荐的是1.5T 自动精英版和1.6T 自动尊贵版,这两款车是上市10款车型中表现比较突出的。其中1.5T 自动精英版是新款瑞虎8 1.5T车型中的顶配版,该款车配有倒车影像(带动态辅助线)、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非常实用的配置,性价比不错,值得入手。

  而1.6T 自动尊贵版搭载了1.6T来自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并且安全配置、智能配置、灯光配置等都非常丰富且实用。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了车辆变道安全提醒、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胎压报警、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在智能科技配置上,其搭载了雄狮智云系统,支持AI智云管家、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8的车头部分可是比现款车型大气了不少,不愧是奇瑞旗下的旗舰SUV。新车前脸的单横幅进气格栅中加入点阵式镀铬饰条,以一条银色镀铬条与两侧不规则头灯组相连,底部前保险杠处嵌入的前雾灯由现款的直列式改为四块矩形上下排列。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整体看起来气场很足,车身的线条流畅,车门下方还有镀铬装饰作为点缀,与花瓣式轮圈搭配,使其既运动又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线条流畅造型饱满,尾窗上沿带有扰流板,富有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其尾灯组内部则采用回纹LED造型,并进行熏黑处理。车底部后保险杠两侧嵌入镀铬尾排装饰,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新款瑞虎8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在多处细节上加入木纹元素、钢琴饰板以及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赋予整体内饰更强的视觉张力。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和电子换挡杆的设计要更加的上档次,内饰整体来看相比现款车型有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此外,新车还继续搭载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1.6T车型将匹配来自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则延续现款的6挡手动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新款瑞虎8的外观和内饰都有较大的进步,安全配备还十分丰富,并且其所搭载的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动力很充沛,这些将使其在自主品牌中型SUV市场更有竞争力,期待新车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