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时尚回头率高 这几款合资SUV最低十万起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28 09:54编辑:王立银

  马上就到毕业季啦,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就要走入职场了,走入职场当然需要一台个性时尚的小车啦,今天懂哥几台个性时尚回头率高的合资SUV,这几款SUV不仅样子好看而且实力不俗,赶紧跟着懂哥一起看看是哪几款车型吧!

  雪铁龙-天逸 C4 AIRCROSS

  市场指导价:10.68-15.68万元

  优惠力度:3万元左右

  说起法国,让人联想起埃菲尔铁塔,说起法国人,就让人想到浪漫与感性,谈论起法国的一切都离不开浪漫色彩,同样,法国车也不例外,每一款法国车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灵魂,而C4 AIRCROSS也一样,看起来真的像是一个精致的艺术品。

  C4 AIRCROSS的优点在于三点,第一点是外形和内饰设计足够时尚,第一眼看到C4 AIRCROSS的感觉就一个字“萌”!外形采用圆润的设计元素,像是一个嘟着嘴的小胖子,在这个价位中,懂哥认为C4 AIRCROSS的内饰设计真的非常时尚精致,看起来完全不掉档次,第二点优点就是C4 AIRCROSS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前排的储物空间不仅多而且还大,第三点优点则是C4 AIRCROSS开起来的感觉非常轻松好开,动力刚刚好,不多也不少,转向轻盈,开着非常轻松。

  C4 AIRCROSS的缺点在于车身对噪音抑制的并不是太到位, 低速时的感觉还算可以,但是速度起来之后,风噪路噪就像是毫无保留的传进了车内,还有一点就是车辆的悬挂比较硬,开起来能感受到非常多细小的震动,但是整体来说悬挂表现还是可以的。

  推荐车型:2018款 230THP 自动逸尚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