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落地三厢家轿 这三款车着实不容错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7 09:50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想购买一辆价位在十万以下的三厢轿车,还比较看重车的外观设计,其次主要还是考虑合资车型更多一些,以省油和性价比高为主,所以还希望能帮忙推荐一下。

  车市导购:针对这位网友的提问,我们为他精心挑选了三款近期热门新车,不论是出行低油耗还是舒适驾驭体验,以及优异的内外设计等问题这些车都能让你高枕无忧,在如此条件下我们为这位朋友带来了三款各具特色的车型,充分贴合他的使用需求。

   1、雪佛兰科沃兹

   售价:7.99-11.49万元

  科沃兹这款车型的标签是皮实耐用加上大空间,配置方面日常经常会使用到的诸如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刹车辅助等都有配备,作为一款紧凑车型,科沃兹的实际空间表现确实还不错,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4544/1779/1467mm,轴距为2600mm,后备箱的常规容积为405l,动力方面使用的是一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5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l,这款车型从空间,还是油耗方面来说还是十分适合家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