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SUV还好开 不到15万就能买到的旅行车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22 10:13编辑:王立银

  最近几年SUV市场持续火爆,懂哥身边不少朋友买车时也会优先考虑SUV。他们买SUV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SUV后备箱比轿车更大、更能“装”,因为现在大家买车后都喜欢去自驾游,SUV的话可以更轻松放下更多的行李装备。不过和普通轿车相比,SUV因为底盘更高,操控是没有轿车好的,像懂哥这么喜欢驾驶的人对SUV是没什么兴趣的。那么有没有一款车既有SUV的大后备箱又能像轿车一样好开呢?答案肯定是有的,那就是旅行车了。

  说到旅行车文化,那就不得不提欧洲了,旅行车在欧洲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车型,当前几乎所有欧洲大型汽车厂商的成熟车系都拥有旅行版车型,在很多欧洲国家,旅行版的销量甚至超过了普通三厢轿车。而在中国,旅行车市场一直未被真正打开,主流品牌的旅行车也迟迟不引进,导致国内可以选择的旅行车并不多,而且价格偏高。不过价格亲民的旅行车也并不是没有,今天懂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国内就能买到的旅行车,而且价格不贵,都在15万以内。

  大众-蔚领

  厂家指导价:11.39-15.89万元

  市场优惠价:9.6-13.6万元

  在中国市场,大众对旅行车的引进可谓是最执着的厂商了,从最开始的桑旅到后来的高尔夫旅行、迈腾旅行再到现在的蔚揽和蔚领均在国内市场看到身影。蔚领是大众旗下最近民的一款旅行车,加上目前优惠力度较大,入门的手动挡车型不到十万就能拿下,性价比很高。

  蔚领采用了大量的跨界元素,将大空间、多功能、良好的视野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完美融合,集轿车、旅行车、SUV多种价值于一身,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操控性,更拥用旅行车易载的大空间和类SUV的通过性。常规状态下,蔚领后备箱容积达到589L,把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容积高达1507L。无论户外运动的极限装备,或是郊区露营的全套设施,尽可容纳有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