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20全新换代 雷凌的爱要怎么说出口?

来源: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5-21 10:44作者:钱溢佳编辑:王雨

  在木心的《从前慢》中,这一段诗尤为出名,让许多文艺男女心生欢喜。爱,究竟该怎样表达,才能将一瞬间的动心,变成一生的守候?在木心先生的故乡乌镇,在5·20之际,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就用自己的方式,向广大用户表达着自己的爱意。

  全新换代雷凌,目前推出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85T系列和1.8L混合动力系统的双擎系列,共10款车型,雷凌185T售价区间为11.58-14.18万元,雷凌双擎售价则为13.38-15.28万元。在小编看来,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的全新换代雷凌,向用户表达爱最真切诚恳的地方在于智联、安全和驾驶质感等三个方面的全系标配。

  全系标配车联网,3屏互联触控未来

  首先在智联方面,全新换代雷凌是合资中级车中少有的全系标配车联网的产品。新车通过丰田专属的移动服务平台向用户提供车辆紧急救援、被盗追踪、健康诊断报告等;通过广汽丰田“丰云行”App,用户也能享受到车况检测、车辆防盗报警、远程启动限制等车联网服务。日常使用频率更高的是,在雷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科技版车内,7英寸液晶仪表、12.1英寸中控大屏和10.8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组成了三屏联动效果,智能导航、语音识别、影音娱乐等功能可以更加便捷生动地展现出来,给用户带来轻松新潮的互联体验。

  全系标配8气囊,主/被动安全配置诚意满满

  第二个全系标配则关乎家轿用户最关心的安全问题。新车全新标配8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席/副驾驶席二级式正面SRS空气囊、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前排侧SRS空气囊、侧窗帘式SRS空气囊、副驾驶席坐垫SRS空气囊等。同时,新车还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大大降低了爆胎、失控的概率。

  诞生于TNGA架构GA-C平台的新雷凌,采用了丰田最新研发的GOA车身技术,比如车身开口部采用环状骨架结构、在驾驶舱周围采用超高张力钢板等,确保了整个车身在轻量化的同时拥有更高的强度和抗扭曲能力,据悉新车应用高强度钢比例为42%,整体车身刚性提升了37%。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为用户提供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车道循迹辅助、自动调节远近光、预碰撞安全系统等, 为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全系标配四轮独悬,驾驶质感出色

  不同于同级别其他家轿前麦弗逊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雷凌诚意十足地采用全系标配四轮独立悬架的做法,尤其是双叉臂式后独立悬架,配合KYB制专用减震器,能够有效减少车身震动,让乘坐者更为舒适,也让驾驶者获得更得心应手的操控感。在低重心设计的TNGA底盘系统、高刚性车身、模拟10速CVT变速箱以及新一代智能T动力的加持下,全新换代雷凌能够给驾乘者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乐趣和舒适的出行体验。

   写在最后

  今年1-4月,广汽丰田雷凌家族已经获得了累计销量6.65万台,同比增长12%的成绩,相信在拥有以上三项全系标配,在智联、安全和驾驶质感多方面向用户表达爱意的全新换代雷凌上市后,其市场表现还会继续向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