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10万级的新能源小车 谁是小姐姐最爱

来源:车味auto时间:2019-05-20 10:35编辑:王雨

  都说女孩子是感性的,要想打动女性消费者,一定要拥有一份出色的颜值,风格不限,但颜值要高。而现在的一些新能源车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它们外形都比较新奇独特,而价格也不算特别贵,随便在市区里作为日常通勤开开还是不错的。那么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三款新能源,就是外观和性能都比较不错的,就是不知道小姐姐会从中选择哪款,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要推荐的就是奇瑞eQ1,这款车的外观整体比较偏硬朗,前脸部分使用是一个比较大型的X符号,能够看出和旁边的大灯进行了一个融合呼应,看上去非常时尚和谐。eQ1的车型其实粗粗看上去和原来的qq有点像,但整体的机械布局是完全不一样的,这款车是基于奇瑞最新的纯电动平台打造的,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很轻,整辆车采用了非常多的应用铝材。

  内饰部分就比较简单了,但还是做了一点特别的设计,比如副驾驶前面的琴弦形状设计,看上去非常动感。其他材质的部分相对比较普通,可能是因为成本问题,看上去的质感性不是很高。要说到eQ1的动力表现,其实还是很不错的,至少对于大部分小姐姐在城市里的用车需求是基本可以满足的。续航大概是在301km,快充只需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就能搞定。

  接着要推荐的是欧拉R1,这款车的外观还是挺符合时下小姐姐的审美的,因为它的外形实在是太可爱了。整个车型都像一个大型的玩具车,开在路上绝对是超级吸睛利器,配色也非常干净,蓝白相间的搭配让它充满了青春活力,很适合年轻的小姐姐们。前脸部分就像一个卡通人脸,两边的大灯就是眼睛,中间的logo看上去就是嘴巴,既和谐又时尚,周身还带了一点复古情调,几乎没有哪个喜欢高颜值的人可以拒绝它。

  内饰部分也有大量的圆形元素,跟外部车身来了一个很好的呼应。这种元素充分把车子的卡通感调动起起来,让女生爱不释手。这辆车最高续航应该可以达到351km,这个数据其实在目前的电动车型里面算非常能打的了。

  最后给大家推荐的是北汽的LITE,这款车的外形看上去也非常可爱,不过跟上面说的欧拉款可爱不一样,这款的可爱风的方感稍微重一点,整体看上去像一个小机器人。这款车的前脸使用了比较方弧形的线条,导致可爱的感觉中还带着一种高级感。在内饰部分,LITE不再走可爱风格,而是采用了一股科技风设计,三联屏一体化的造型实在是令人叫绝,这个设计也将成为LITE走出同质化的最核心元素。在续航方面,LITE却比较偏短,只有150km。不过相信喜欢个性化的女生,还是会对这款车充满好感。

  总体来说,这三款车无论是外形还是动力都各有各的优势,就看哪款更讨小姐姐们的欢心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