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看这3款旅行车 轻松圆梦你的瓦罐情怀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8 10:42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在网上看到一篇大众蔚揽380TSI两驱舒行版,也就是2.0T乞丐版的提车作业。虽然该车在购买时经优惠后裸车价22万多,最终落地26万元左右。不过相对来说,价格还是略高一些,毕竟梦想和理想还是有一定距离的。因此这位“瓦罐”粉网友求助可以推荐几款15万元级的旅行车型,从而满足自己的心愿。

  车市导购:在国内市场,“瓦罐”车已经受到了很多个性化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但相对来说大部分“瓦罐”车型动辄30万 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目前有些合资品牌已先后推出15万级旅行车型,以相对平易近人的价格、合适的配置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在这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斯柯达明锐旅行、大众C-TREK蔚领和别克阅朗。

    车型:斯柯达明锐旅行

   官方指导价格:12.99-16.14万元

  推荐理由:谈到斯柯达明锐旅行,就不得先聊一下它的历史。它诞生于1961年,可以称得上是欧洲旅行车界的鼻祖级车型。而目前,根据相关统计,在欧洲细分市场上该车占据有约20%的市场份额,很受欧洲消费者青睐。因此,对于很多国内喜欢旅行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它显得很有吸引力。而单就车型而言,斯柯达明锐旅行看起来不仅很带感,而且整车所采用的包围让它相对于普通三厢版车型来说,运动和野性气息都增添了很多。所以既然喜欢,就将它收入囊中去享受这份陶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