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买不起”系列 马丁庆祝Zagato百年诞辰

来源:老車主说車时间:2019-05-06 12:34编辑:王猛

  今年是意大利设计公司Zagato成立100周年,而阿斯顿·马丁与Zagato的合作也将跨过60年。不得不说,在这近60年中诞生了许多的经典车型,如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便是其中之一。

  为此,阿斯顿·马丁推出了两款Vantage V12 Zagato车型,共计38辆。根据R-Reformed网站的数据,这38辆新车将以双门跑车和跑车上市,两款车各自有19辆。

  该车型曾于2011年以概念形式首次亮相,以纪念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 50周年。两者首次合作始于1960年携手打造标志性的DB4 GT Zagato,DB4 GT Zagato诞生标志着阿斯顿马丁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Zagato的经典合作正式开始。

  这款跑车以与众不同的流线型设计,散发出迷人的魅力,被列为历史上最想拥有、最具收藏价值、最为昂贵的车型之一。

  Zagato打造的车型都保留了阿斯顿·马丁经典的设计元素,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加入Zagato独创设计,比如中网及车身条纹样式。新款Vantage V12 Zagato的车顶保留了经典的Zagato双起泡设计,整车的线条流畅优雅,巧妙地融合了英伦的经典与意式的不羁。

  除了跑车没有车顶和后扰流器,新款车型看起来和七年前首次亮相的双门轿车一模一样。而我们也认为这次,其还会提供更多的车身颜色和材料选择,能够满足消费者更为个性化的需求。

  此次阿斯顿·马丁并没有公布Vantage V12 Zagato Heritage Twins的具体动力参数。参考Vantage V12版本我们可以推测此限量版沿用的是一台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2马力,峰值扭矩620牛·米。此次各限量19辆的Coupe和Speedster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给预定客户。

  虽然这车又是“买不起”系列,但看一看总归是让人赏心悦目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