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网约车司机选它准没错 三款主流电动汽车对比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5-06 09:03编辑:王猛

  前几日,北京新二期车牌摇号结果公布,就拿新能源汽车来说吧,今年的5.4万个指标早在第一期就已经用尽,目前还有超过40万人再排队等号,刚加入进来的9年以后才有望拿到牌照。笔者身边就有不少人有着买车的资本,但对着迟迟摇不到的号只能摇头叹息。地铁太挤、公交太慢。有句话说得好,有需求就有市场,由此就激发出了“网约车”这个行业,但那些跑网约车的师傅能挣多少钱呢?这其实与他们开的车有很大关系,电动汽车作为经济节能车的代表,自然就成了许多网约车司机的首选,就笔者最近几次打车的情况来看,绿牌车还真不少,那么到底什么车最适合网约车司机用呢?

  本文我们选择了三款市面上正在热销的主流电动车进行了对比,它们分别是奇瑞艾瑞泽5e 450、北汽新能源EU5以及帝豪EV450。网约车的选择无外乎以省钱为主,但能有些加分项就更好了,接下来笔者将从外观、品质、空间、动力及价格等多个维度对这三款车进行对比分析。

  外观篇

  外观而言,这三款车都代表个各自品牌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可以说是各具特色,对于审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这里笔者就不做过多剖析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