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车的这3台新鲜出炉的家轿 值得去看看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4-26 10:14编辑:王厅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你是去陪家人踏青赏花?如果你恰巧在近期摇中小汽车指标或者有置换新车计划,不妨利用假期时间去4s店看看以下这3款新鲜出炉的紧凑型家用车吧。

  车型简介:虽说车名中有"PLUS"一词,但是新车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只是在外观、动力方面有所提高。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律动设计理念,但细节上进行了修改,进气格栅尺寸加大,从而视觉效果更好,运动气息更强,同时进气口处配有"Y"字型装饰,较为精致。另外前包围底部左右设计了Y型装饰,中间部分还采用了蜂窝状格栅。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4kW。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厂家在荣威i6 PLUS上市时便推出了购车优惠政策,每辆车型均立减2万元,所以消费者购买荣威i6 PLUS实际只需支付6.98-11.9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