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升续航 大众e-up!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6 08:5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将对e-up!进行一次大规模升级,主要针对其续航表现。据悉,升级后的新车将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大众e-up!与燃油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几乎相同,纯电版车型使用了低风阻轮圈以及封闭式中网等设计元素,另外在细节部分还加入了蓝色的装饰。大众e-up!整体造型圆润可爱,十分精致小巧。

  内饰方面,大众e-up!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部分的饰板年轻时尚,预计将采用与外部车漆相同的配色。

  据了解,全新一代大众e-up!将提升电池包容量,从而带来更可观的续航里程,或将达到99英里。新车按计划将在2019年亮相,后续于2020年正式发布,预计将会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目前尚未公布,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