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沃BX5对比途观 新锐车型与神车标杆的对决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9-04-25 10:04编辑:王厅

  在这已经成为“红海”的SUV市场,新锐车型想争夺一块蛋糕可谓是极其不易,老牌车型想守住自己的一席之地更是难上加难。今天车喇叭就以宝沃BX5和有着神车之称的标杆大众途观进行对比,一看便知。

  外观方面,宝沃BX5的外观继承了BX7那德味十足的设计风格,大气饱满的车身充斥着大量精致、豪华的元素,简约而不简单。而途观虽然采用了大众的“套娃”设计,中庸的外形并没有什么夸张的元素,但它就是那么经典,那么耐看。

  车身尺寸方面,两车在长、高及轴距上互有输赢,但总体来说相差无几,而宝沃BX5延续了BX7的宽体式设计,在宽度上要远远超过途观。侧身方面,宝沃BX5类似于溜背式的设计散发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而途观硬朗的车身看上去更显魁梧,外扩的轮眉及粗壮的腰线更是显得肌肉感十足。

  灯组配置方面,宝沃BX5如大刀一般的锋利大灯和途观上挑的灯组在造型上都足够出色,值得一提的是,途观采用了远近光一体配有透镜的氙气光源,亮点十足。

  动力方面,宝沃BX5搭载一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途观搭载一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都配置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途观还配置有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报警系统,安全性更高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