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公布典藏版DBS GT Zagato效果图

来源:汽车之友时间:2019-04-11 15:41作者:BY AUTOFAN编辑:王猛

  3月25日,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Zagato即将迎来百年庆典,值此之际,阿斯顿·马丁公布了DBZ百年纪念典藏版第二款车型——全新DBS GT Zagato的首套详细效果图。

  全新DBS GT Zagato的车顶在保留了标志性的双气泡特征的同时,DBS GT Zagato还采用包围式宽风挡使线条更具流动感。具有非凡力量感的车尾与车身侧面轮廓也相得益彰,而阿斯顿?马丁Zagato车型共有的独特轮毂设计、前照灯和抢眼的前格栅,也进一步增强了DB4 GT Zagato的现代感。

  打造于DBS Superleggera的基础之上,DBS GT Zagato不仅是一个时代的经典化身,对于品牌来说也异常珍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