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先睹为快 这10款电动车值得期待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10 10:22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将于本月16日正式开幕,各大厂商将携新品亮相,除传统动力新车外,还将有多款新能源车型。有媒体梳理出10款值得期待的纯电动车型,这些新车中有你的菜么?提前一睹为快吧。

    1、北汽新能源EX3

  北汽新能源EX3主打Cross跨界风格,体现了品牌“无边界”的设计探索精神。分体式头灯组也给人独特的视觉感受。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毫米,轴距为2,585毫米。尾部造型简洁时尚,贯穿式尾灯、悬浮式车顶均为当下流行设计,视觉效果醒目。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X3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只要7.9秒,0-50公里加速4秒。与电动机搭配的是一块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组最大容量为61千瓦时,能够让EX3在25度-40度的范围内顺畅工作,让电池发挥能效,最大程度的延长电池的寿命。续航方面,EX3综合工况续航500公里。

  推荐理由:EX3的外观设计无疑是最大的亮点,概念车的大部分元素都得以量产,个性十足的设计让这款车显得“独树一帜”。此外,一款小型SUV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公里,这个成绩足以让人满意,现在要做的就是期待一下EX3的最终售价了。

  2、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基于2016年广州车展首发的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打造,是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新能源战略的重要一员。新车采用别克“动感雕塑”设计语言,两侧LED日间行车灯边缘类似“刀锋”样式,看起来十分犀利。侧面复杂的腰线具有层次感,新车尾部显得十分宽大,两侧类似“刀锋”样式的LED光源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效果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将搭载电动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电池组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工况续航里程达301公里。

  推荐理由:目前在售的纯电动旅行车选择并不多,而VELITE 6纯电动版足够“吸睛”的外观无疑是一大杀手锏。此外,别克VELITE 6纯电动又是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新能源战略的重要一员,它的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3、小鹏P7

  小鹏汽车第二款产品P7定位四门中型轿跑车(内部代号E28),计划第三季度末试生产,并有望年底上市。外观延续家族封闭式格栅设计,整体车身造型宽大低矮,十分动感。两侧头灯组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方LED灯带颇为狭长,大灯组采用熏黑工艺处理,个性十足。

  小鹏P7侧面线条修长,溜背式车顶线条缓缓滑落,凸显整车运动气息。锋利的腰线配合大尺寸五辐双色运动轮圈,比例十分协调。此外,这款轿跑车快慢充电口设置在车身后方,进一步提升充电便利性。

  推荐理由:小鹏首款车G3的市场表现不错,第二款车型P7就瞄准了国内“新势力车企”较少踏足的纯电动中型车轿跑领域,可见小鹏还是有比较强的自信心。从曝光的细节图来看,P7的造型可谓惊艳,实车的整体效果也让人充满期待。

   4、阿斯顿·马丁Rapide E

  Rapide E是阿斯顿·马丁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四门跑车,限量155辆。新车配备800V电池系统,容量65千瓦时,采用后置双电机设计,最大功率449千瓦,峰值扭矩960牛米,0到60英里加速时间4.0秒,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322公里,售价预计20-25万美元。

  推荐理由:提到《007》系列电影,相信很多人都会不由自主地联想到与詹姆斯·邦德出生入死的阿斯顿·马丁。据外媒报道,第25部《007》中,邦德的座驾或将首次采用纯电动车型——阿斯顿·马丁Rapide E,看来连电影都躲不过新能源的趋势啊。

    5、奥迪Q2L e-tron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奥迪Q2L燃油版车型打造,在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升级。前格栅采用了半封闭式造型,密集的饰条提升了前脸的设计感,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取消了雾灯。 尾部设计和燃油版Q2L区别并不大,因为是纯电动版车型,所以车尾取消了排气管设计。

  根据此前工信部发布的信息,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轮辋。动力方面,奥迪Q2L e-tron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配备最大功率100千瓦的驱动电机。

  推荐理由:奥迪首款纯电SUV e-tron已经亮相,但事实上,Q2L e-tron才是一汽-大众奥迪首款纯电动SUV,该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投放市场。据推测,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