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乘汽车G60 凭啥成为“配置控”的首选?

来源:汽车网评时间:2019-03-28 11:27编辑:王雨

  近期,一款5.99万起的紧凑级SUV——大乘汽车G60正式上市,这个价格引起了小编的注意,更引发了不少身为“配置控”的车友们热烈讨论。的确,就一分价钱一分货来说,一款入门款就只有5.99万起的SUV,确实容易让人产生疑问。这款自称为“紧凑型SUV价值标杆”的大乘汽车G60,真的能够凭借配置和性价比赢得消费者芳心,让他们为这款车买单吗?

  “实在有料”哪里有料?全景天窗确实值

  对于一个汽车小编,单看配置表已经能够很快分辨出一款车型,但对于消费者,这样的文字描述显然并不如直观的视觉感受来的更有冲击力。

  对于大乘汽车G60配置表中文字描述的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很多人的感知并不强。但从产品图看来,这款天窗的面积还是很大的,在日常驾驶过程中也能够很好的提升驾乘感受。事实上,这个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的配置在很多同价位、甚至是10万级以上的车型中并无配备。一般多见于一些豪华车型,比如奔驰、宝马,更别提这个全景天窗的供应商还来自世界级汽车供应商伟巴斯特(webasto)。就这一点而言,大乘汽车G60可以算得上“超值”了,相信“配置控”们都懂。

  此外,大乘汽车G60重要标配的配置还有8英寸中控液晶屏、电子助力、倒车影像、自动驻车、PM2.5过滤装置等,豪华型还配有胎压监测功能、7英寸液晶仪表尺寸、语音识别系统等,与热销的M6、捷途X90等同级车型相比,配置实力不相伯仲,但价格却更加厚道。如此看来,大乘汽车G60的“实在有料”还真的很有料。

  尤其是高配版中的内置行车记录仪,足以抵挡如今肆意猖獗的碰瓷党,形成车主的自我保护伞。同样的配置,在7.6万的哈弗M6车型中也并未配有。不用加装外置的行车记录仪,切切实实地为车主省下了一笔不小的费用。

   5.99万起还有智能配置?配置控们表示很满意

  对于如今的紧凑级SUV,拥有丰富的智能配置作为人机互联的载体,想来也是很多车型吸引到用户的重要方面。随着网络在车机系统中的普及,很多品牌都开启了车载系统的平台研发,比如长城、吉利、传祺等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家的智能车载系统,功能也是越来越丰富。

  据小编了解,在智能互联领域,大乘汽车也同样拥有自主研发的车联网技术,目前已经实现了液晶仪表、智能车机、手机多屏融合等,具有丰富的语音控制、导航、娱乐和远程控制功能,可为车辆提供多项科技体验。

  如今,这些技术也不同程度地运用于新车型大乘汽车G60中,具体表现为手机互联/映射、USB连接手机、GPS导航系统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的配备,联想到这么多功能都配备在一款只需五六万的车型中,小编真的感觉到诧异,难怪会引起“配置控”们的广泛讨论了,大乘汽车G60在配置方面确实亮点很足。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EBD/CBC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在大乘汽车G60中均为全系标配。从安全的实际出发,这些确实是诚意满满。

  还在以貌取车?这些数据让人心中自有判断

  与长城哈弗M6的一贯中庸的风格不同,大乘汽车G60的运动型外观确实更容易抓住年轻一代的消费者。

  尤其在大灯配置上,大乘汽车G60直接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并拥有大灯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等功能,无差异对待,令人欣喜。而很多人关注的轮毂配置中,大乘汽车G60也是以最大尺寸235/55 R17的规格满足了不少人对运动型车型的需求。

  动力方面,大乘汽车G60提供1.6L/1.5T两种动力组合,并匹配5MT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最大马力150。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于追求日常用车和燃油经济性的用户,也是非常不错的。

  自打大乘汽车G60上市以来,网上的呼声不断。在小编看来,大乘汽车G60给出的5.99万起的价格确实比较实在,即使是面对同级车型也丝毫不会有落差。作为“配置控”的首选车型,可以说是比较中肯的推荐。从大乘汽车G60目前发布的配置表看来,其主推的三大配置,确实在8万级的紧凑型SUV中比较罕见,也能够助推这款车型迅速打开这个区间的SUV市场。如果消费者意向购买配置丰富又价格实惠的紧凑级SUV,目前来看选择大乘汽车G60或许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