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轮圈风格新奇 吉利新款远景S1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21 08:51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吉利新款远景S1的谍照。新车在外观部分有所调整,同时手动挡车型还新增了电子手刹。动力方面则维持1.5L发动机的配置。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夏季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中网内部新增两条方形镂空装饰,前雾灯区域的饰板造型有所变化,采用了更具运动风格的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具时尚感。同时车辆的轮胎被喷涂成了蓝红双色,虽然轮圈造型很耐看,但这样的配色风格如果出现在量产车上会显得有些各色。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和仪表盘。而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高配车型还采用电子手刹来取代现款车型上的机械手刹。

  动力上,新车依旧采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kW,最大扭矩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