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上汽大通G20最新官图发布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8 08:2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大通官方发布了全新G20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且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新车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发布亮相。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前格栅与LED前大灯相连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性,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彰显时尚感。尾灯同样采用了全LED光源,并由镀铬条连接,上方居中的字母logo体现了该车身份。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央扶手集成了多功能按键,日常使用时更加便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控制区域按键进一步简化,使内饰档次感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1.9T柴油发动机。而它的最终面纱,将在上海车展正式揭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